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精神传达会议

2019-09-19

9月19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工三B446召开支部大会,会议主要内容为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学习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院党委书记喻玲娜、副书记王学成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明珠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付宏渊的讲话,她强调各位党员一定要提高认识,明白此次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是推进“百强”大学建设的迫切需要。

明珠还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院主题教育方案,同时布置了本支部的学习安排。按照学校及学院的要求,行政支部将开展3个阶段的学习,每个月开展1次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将参加1次以上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为1件实事好事等多种形式的教育。力求通过主题教育,使支部成员深刻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目标。

(图/麦雨婷、左西子  文/明珠  审/喻玲娜)

 

上一条:水利学院党委书记为行政党支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中共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