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水利实验中心支部党员积极为民解难题

2019-11-1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水利实验中心党支部党员同志结合学科和专业特色,深入百姓为民解难题、办实事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党员周一平老师多年来,多次前往宁乡、长沙县、长沙市等一线指导抗洪抢险以及灾后重建。今年,他又在假期参与了湘江汛期防洪抢险工作,深入险地检查堤防渗漏管涌情况,凭深厚的专业知识提出整治防洪隐患措施。

 

 

17B71

 

党员李志威老师参与了洞庭湖生态治理工作、大通湖水系连通工程调研工作,近期,多次深入洞庭湖等地开展调研,以扎实的专业学识为民众解决难题。

党员韩振英老师利用假期赴辰溪县火马冲镇山塘驿村开展垃圾分类项目调研工作,以自身的专业知识为民众办实事。在调研的过程中,她还资助了三名困难大学生,承担了他们的大学学费。

支部其他老师在支部书记陈会芳带领下,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调研、脱贫攻坚帮扶等多种形式,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工作,进一步巩固扩大为民服务实效,树立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陈会芳  审/喻玲娜)

 

上一条:水利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水利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