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水利学院组织教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0

 

11月19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喻玲娜在工三B319为全体教师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随后,各支部分别开展学习研讨。

喻玲娜首先在全院教师大会上,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公报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作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论述。喻玲娜主要讲解了:一个重磅文件、一个重要判断、十三个显著优势、一个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重大战略任务。

 

全院教师大会后,各系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会议,学习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领导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会议。水利水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毅介绍到,本支部同志对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有了深入的了解,对我国未来的发展有了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态,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明珠  审/喻玲娜)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指导,积极为年轻教师解难题
下一条:水利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