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张伟老师获评省高校“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

2023-02-16

在湖南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第三批项目评选中,我院教师张伟同志获评“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



张伟系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201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自2020年担任党支部书记以来,该同志在理论学习、本职工作、公共服务、科学研究等各方面都充分发挥了一名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性和示范引领性。



入职以来,张伟主持省自科等计划项目5项,主研国家重点研发项目1项;发表SCI论文20余篇;指导学生获2项省级大创项目立项、1项研究生校级科研创新项目、校级及以上学科竞赛奖励5项等;连续3年参加校外高考招生宣讲、研究生复试工作等,多次参加防疫先锋队和志愿活动。张伟先后获得了:校“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教师”、工会活动积极分子、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思想汇报展评二等奖、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院“优秀共产党员”、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等荣誉奖项。

(文、图/明珠  审/喻玲娜)

 

上一条:水利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下一条:水利学院2022年12月、2023年1月基层党建工作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