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水利学院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2023-02-28

2月27日,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工三B446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院党委书记喻玲娜、院党委副书记银波参加会议并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点评。



各党支部书记主要从2022年抓支部党建、促支部发展,支部书记个人工作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水利水电系党支部书记鲍海艳提到,虽然受疫情影响,但党支部还是结合专业实践,多次与学生党支部联合,深入省内各地市州开展红色教育。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陈鑫林谈到,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目标,通过努力,被确立为2022-2023年度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喻玲娜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她对支部书记2022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各党支部和支部书记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但她同时指出,各党支部还应该在理论学习成果的转化、党员教育管理的严肃性、党员活动形式的丰富性与专业性、支部书记抓意识形态的敏锐性等方面进行加强。

会议最后,喻玲娜对党支部书记们提出“三个持续、三个提升”,希望大家在2023年持续抓牢政治建设,在提升政治能力上立起更高标准;持续夯实组织基础,在发挥组织功能上立起更高标准;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在扛起职责使命上立起更高标准。

(文、图/明珠  /喻玲娜)

 

上一条:水利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
下一条:关于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