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水利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通知

2023-12-15

学院各党支部

现就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2023支书记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述评方式

采取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的方式党支部书记分别向学院党委和本支部党员大会报告工作,并分别接受学院党委和支部党员大会的评议。

二、报告内容

党支部书记全面总结2023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和个人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情况,围绕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加强支部建设、抓党建促发展、联系服务群众、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报告。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情况将纳入到本支部年度考核中,作为支部参评院校集体荣誉的重要参考。

三、具体安排

支部书记向学院党委现场报告会拟定于2024年1月2下午开展,请各支部书记于述职报告会后结合党委点评,向学院党委提交述职报告。

支部书记向支部大会述职暂定2023年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完成,具体工作安排待组织生活会通知下发后再决定。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年12月15

 

 


上一条:水利学院2024年1月份、2月份基层党建工作提示
下一条:水利学院2023年12月基层党建工作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