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

2018-06-15

6月14日上午,水利工程学院在校友之家会议室举行2018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校友合作处处长张美红、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院长胡旭跃、副院长蒋中明、副院长程永舟、学院系主任教师及校友代表出席本次成立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学成主持。

 

 

会上,王学成宣读了《关于成立长沙理工大学2018届校友会水利工程学院分会的通知》,他指出校友会成员要培养和增强校友的母校意识,加强与各地校友的联络,增进感情,热情为校友服务,排忧解难。

 

 

张美红向大家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校友总会的开展的情况,以及如何有效展开校友工作。他指出校友会是同学们和学校连接的纽带,希望每一位校友加强联络、做好服务、为校友工作积极贡献力量。学生代表宋俊龙表达了他对母校浓浓的感激之情,同时表示一定会认真落实校友会工作,服务同学,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张美红和喻玲娜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喻玲娜指出,校友是将我院乃至我校历届毕业生串联起来的纽带,维系我们珍贵的师生情谊,希望大家能够提高认识、主动作为、积极工作、奋勇拼搏。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搭桥铺路,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增强爱校、荣校、建校意识,促进母校的改革建设与发展。

会后,校友处张美红向2018届校友理事会全体成员介绍了校友之家展厅设计与布置,大家合影留恋。

(文图/贺志琼  审/王学成)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成功承办“水利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实施方案校外专家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认证复评现场考查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