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2019-06-19

6月17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在工科三号楼B446会议室举行2019届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副书记王学成、毕业生辅导员贺志琼及校友代表出席本次成立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学成主持。

 

会议伊始,王学成宣读了《水利工程学院关于成立2019届校友分会的通知》,他讲述了校友会的职责以及学院校友分会的优良传统,指出校友会成员要培养和增强校友的母校意识,加强与各地校友的联络,增进感情,热情为校友服务,排忧解难,促进母校和校友共同发展。

会上,水利学院2019届校友分会会长甯子豪表达了他对母校和学院浓浓的感激之情,同时表示一定会认真落实校友会工作,服务同学,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群策群力,献计献策,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院党委书记喻玲娜及副书记王学成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喻玲娜指出,校友会是广大校友与母校及学院的联系桥梁,也是母校和学院的巨大财富。希望大家能够提高认识、主动作为、积极工作、奋勇拼搏。积极履行理事会职责,为母校与校友之间、学院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络搭桥铺路,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增强爱校、荣校、建校意识,促进母校的改革建设与发展。同时,她也祝福大家前程似锦,能够收获成功和幸福。

 

会后,大家合影留恋。

(文/贺志琼  图/宋巧  审/王学成)

 

上一条:水利实验中心党支部邀请校党委委员上党课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