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水利学院组织党员开展“以学铸魂”专题学习

2023-05-10

5月9日,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以学铸魂”专题学习,学习分为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专题研讨,系主任、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全体教工党员集中学习,各支部召开“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等四种形式。



上午9:00,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工三B446进行理论学习暨“以学铸魂”专题研讨,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任志祥与会指导。院党委书记喻玲娜进行领学,领学内容包含《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的部分专题。院长陈杰做主题发言,他结合学院发展的实际谈到,要将理论学习与水利学科的发展相融合,在国家和省级的重点水利中贡献长理水利智慧,在增加全院教师的获得感上下功夫,让全体教职工在推动发展中共享成果,形成同心共建的强大合力。组织员贺跃光,副院长孙士权、盛丰、李毅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情况谈学习感悟。



中午1:30,系主任、支部书记开展“以学铸魂”专题学习,由喻玲娜和陈杰进行领学,主要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部分专题。两位领导结合实际谈学习感悟,也向学院二级单位负责人提出要求:认真学,学认真。



下午2:30,全体教工党员在工三B319开展集中学习,观看电影党课《坚守初心》,学习一名党员教师的初心使命;聆听院党委书记主讲的党课:《深刻理解“三个务必”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



下午3:30,各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开展“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包含:支部书记讲党课、支委讲党课、支部党员谈学习感悟、观看电影党课等内容。全体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加入支部的学习研讨。

据喻玲娜介绍,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水利学院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立德树人初心。在后期的学习中,学院将突出实践导向,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实践调研、解决师生问题的强大力量,努力实现学院的快速发展,助力学校建成“百强大学”。

(文/  明珠  /喻玲娜)

 

上一条:水利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水利学院组织党员开展“以学增智”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