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水利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测试

2017-10-25

 

 

为检查学院教职工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的掌握情况,进一步落实学校审核评估决策和工作部署,1024日下午,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工三A214开展了第二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测试。学院80多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测试,测试工作由水利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主持。

 

 

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测试,由我院评估办主任贺晖组织相关老师命题。测试采用闭卷形式,共100分,题型分填空题、简答题和论述题,内容涵盖审核评估的背景及内涵、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与基本原则、审核评估的理念及重点、审核评估的范围、学院审核评估的实施以及自身在评估中的工作任务和责任等方面。测试期间,老师们认真答题,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测试结束后,院党委书记喻玲娜审阅了试卷,并组织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对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材料进行了认真查阅。

 

 

 

通过测试,全院教职工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自身在评估中的工作任务和责任有了新的更充分认识。大家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益求精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图文/左西子)

上一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地球科学部主任傅伯杰院士应邀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胡永乐一行到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长沙理工大学实习教学基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