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2019-09-17

全院教职工及研究生: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和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及《2019年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办法(试行)》的要求,现将2018-2019学年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安排如下:

学院严格按照管理办法和评审通知的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把评审标准,确保获奖学生的质量。

1、学院成立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委员会名单(见附件1

2、严格按照《2019年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办法(试行)》(见附件9

3、学校分配学院的奖学金名额为:博士研究生11人,硕士研究生275人(名额分配见附件8

4、请各班委、各位同学高度重视本次评审工作,认真仔细准备评审材料,严禁造假,一经发现取消该生本次评比资格。

5、符合要求的学业奖学金申报者请于2019920日上午11点前将申报材料(获奖作品、科研成果需原件和电子扫描件)用文件袋装好统一交班长,班长汇总后再交学院科研办与研究生办审核。

6、学生个人需要填报的材料(学生个人填报的材料纸质件和电子版在920日上午11点前交各班班长)

1)《水利工程学院2019年学业奖学金评审计分表》附件10920日上午11点前交各班班长)

2)《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审批表》附件2或《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审批表》附件3等评审结果公示后再提交给各班班长,导师需签名后方能提交

7、各班班长需上交的表格及材料如下:

纸质件

1)《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2或《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3(年级为单位按照等级分类,等级内按照学号整理),109日前交至学院科研办;

电子档

1)学生个人提交《水利工程学院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计分》附件10、《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2或《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3

2)《2018-2019学年度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博士+硕士)》附件4、《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博士+硕士)》附件5、《省系统学业奖学金导入数据》(硕士+博士)附件6、附件7

所有材料的纸质件交至学院科研办(云工三B427)(电子版发至775736583@qq.com,邮件请以年级和类别命名)。

特别提醒:超过规定时间不再受理申报材料;遗漏填写成果或支撑材料不齐全不能证明所填成果的一律不再补充材料,不予认定。

评审委员会在评审过程中将充分尊重研究生导师的推荐意见,评审委员会确定获奖学生名单后,在学院内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

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学校审定。

请参评研究生实事求是地填写表格和提供支撑材料,一旦经审核发现存在弄虚作假情况,则永久取消参评资格,并依据相关条例进行处罚。

                                                      水利工程学院

                                                                                                                                                              2019917

 

附件【附件1-10.zip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奖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关于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初审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