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管理 > 正文

我院博士生李川楠抵英国卡迪夫大学进行联合培养

2023-05-15



2023年5月,我院博士生李川楠(水利工程2021级,导师为蒋昌波教授)抵达英国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罗素集团-The Russell Group成员之一),现在卡迪夫大学工程学院水利与环境研究中心(Hydro-environmental Research Centre)进行联合培养,由国家留学基金委CSC资助。

   

在英期间,李川楠博士的培养导师为Reza Ahmadian教授,是英国水利与环境工程领域专家,主要从事城市洪涝灾害、海洋可再生能源等方面的研究。

                           

                           

预祝李川楠博士在英国卡迪夫大学学习、研究顺利,学有所成!

上一条:2023年省级和校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公示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2023年湖南省省级及校级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拟推荐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