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信息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举行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及平台使用专题培训

2018-11-23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动数字资源的建设与共享,推进“课堂革命”,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实现信息化在课堂教学环节的落地,1120日上午,我院在云综合实验楼A510举行了以“高效课堂、智慧教学”为主题的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及平台使用专题培训。培训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韩时琳主持,全院80多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超星集团湖南分公司慕课编辑部蓝斐主编、王昱讲师分别为我院教师介绍了省级在线课程建设标准及要求准备的材料、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及泛雅网络教学平台的上机操作、移动课堂投屏工具的使用等。

此次培训,为我院教师探索和实践信息化教学提供了交流和学习平台,对利用网络教学平台和移动教学软件快速实现教师与学生在课堂的互动沟通、资源共享、测验督导、评价反馈等有了更深入的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教师信息化应用水平,对我院在线开放课程的申报建设等也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文图/刘爱华  审/韩时琳)

上一条:水利学院开展本科课堂教学专项检查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开展2018-2019(2)学期新教师任课资格认定试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