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信息 > 正文

水利学院教师赴湖南建工集团参加BIM培训

2019-01-16

201912~12日,我院水利水电工程建筑系教师王江营和唐栋赴湖南建工集团参加了BIM技术培训。

BIM技术是工程建筑领域的新技术,近年来国内许多大中型设计、施工和地产公司纷纷成立了BIM团队进行技术研发和应用,国内一些水利高校也已经将BIM引入课堂教学。为了使我院学生也能够掌握最新的BIM技术,在学院支持下水电系教师唐栋和王江营赴湖南建工集团BIM学院参加了培训学习。此次培训以实际应用BIM技术的项目案例为基础,从钢筋、模板、脚手架等生产要素出发,包含参数化族设计及企业族库设计及企业族库创建、地形模拟创建、施工进度模拟等内容。

通过培训,唐栋和王江营老师系统学习了Autodesk RevitNavisworks等软件,较好地掌握了模型创建、BIM应用、PM平台管理等内容,为开展BIM教学做准备。

到目前为止,我院曹周红、江诗群、刘智光、王江营、唐栋等多名教师参加了BIM培训。

(图/  王江营      审核 韩时琳)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2017级港航专业、水电专业学生专业方向分流实施方案
下一条:关于申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