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信息 > 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2019-2020(1)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19-10-10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学过程的督查和监控,完善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切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108日下午,我院在工三B446召开了2019-20201)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教学副院长韩时琳、教学督导组专家樊鸣放、丁新求、黄伦超及教务办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韩时琳对本学期的本科教学工作重点及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围绕课程教学质量评价考核、实践教学实施及基地建设、对教师的督导帮扶措施等与督导专家充分交流了意见,并认真听取了督导组专家的建议。督导组组长樊鸣放就本学期随堂听课、教学文档检查、试卷审查、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进行了集中安排。

(文、图/刘爱华   审/韩时琳)

 

上一条:水利学院召开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座谈与研讨会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开展课程考核改革研讨与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