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信息 > 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专业中期审核与年度报备材料审查会

2022-12-13

为指导和督促已通过认证专业做好状态保持持续改进工作,积极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13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工程教育认证专业中期审核与年度报备材料审查及研讨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盛丰主持,贺跃光、蒋中明、夏波、部分院领导及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骨干教师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系主任钟姗姗老师介绍了专业建设基本现状,并从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师资队伍等多个方面汇报了改进措施和取得的成效、以及面向产出的内部评价机制的完善和运行情况。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负责人雷鹏老师分别从任务安排、持续改进等方面介绍了水电专业年度报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参会专家认真听取了两个专业的汇报,并仔细审阅了认证专业中期报告及持续改进材料,与各专业参会教师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如何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进行改进等进行了论证和探讨,对各专业的持续改进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改进建议和意见。


[/图刘爱华 审/盛丰]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市政环境类创新实践能力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2-2023(2)学期开新课教师课程主讲资格试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