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信息 > 正文

我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检查

2023-02-20

为全面了解开学教学工作准备情况,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运行,220日上午,我院开展了新学期教学工作检查。

早上750,副校长黄创霞、院党委书记喻玲娜、院长陈杰、副院长盛丰、邓斌、党委副书记银波及学工办、教务办老师分成三组对全院教学班级和教师上课地点进行了课堂教学检查。所有教师均提前到达上课教室,提前做好课堂教学准备,认真组织学生开展课堂教学,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学习状态和课堂纪律较好、到课率高。

随后,院领导一行到水利学院实验中心进行了检查,实验设备均进行了调试和完善、实验条件有保障、实验室安全管理到位、实验教学工作准备充分。


[文/刘爱华 审/盛丰 ]

 

上一条:学术活动预告:地理智慧创新IT价值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市政环境类创新实践能力大赛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