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上报2018年科技成果统计表的通知

2018-11-12

院属各位老师:

    根据科研部通知,为了全面掌握学院科研成果情况,现组织开展2018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工作。请各位老师积极配合科研办认真填写以下几个附件,本次统计时段为2017年12月10日至2018年12月10日(去年已报的不再重复统计),填表前请一定认真阅读各统计表的填表说明及每张表格后的附注要求,严格按每张统计表的内容与格式要求填写,并于2018年12月5日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775736583@qq.com)。

附件1:《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度科技成果统计表》(注:此Excel文件共有13个工作表,即填表说明与12个各类成果统计表,有成果的老师请相应填写;任何成果都没有的老师可不填写,但仍然需要反馈邮件注明无成果即可,无需附件。)

附件2: 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度本科生参与教师科研与科研促教学有关情况统计表(含5个工作表,即本科生参与教师科研、利用科研平台、发表论文、申请专利统计表;教师科研成果促教学情况统计表)

附件3:2018年水利工程学院科研业绩统计表

(注:1.请按范表填写相应内容,并自行计算科研业绩,科研业绩计算方法按《长沙理工大学教学院专业技术人员业绩评价办法(试行)》规定的方法计算。2. 科研业绩将依据老师自己填写的表格进行核对,请认真填写,如因漏填而不能计入当年的工作量请自行负责。3.请在填表之前明确自己的岗位类别,如:教学科研型教授等,请与党政办核实。

附件4:2018年水利工程学院科研项目工作量计算表

(此表只由项目负责人填写,参与人员不用填写,项目负责人分配完毕后请务必通知项目参与人员,详情见范本。)

附件5:2018年新增科研项目统计表(所有2018年有新增项目的老师请填写此表)

附件6:《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度成果简介表》

请各位老师在12月5日前提交以上6个附件表格电子版的同时一并提交表格的纸质版及论文、合同、专利、获奖证书等的复印件及扫描电子文件,科研办将依据老师提交的纸质版统计表进行工作量的核对,如没有按要求及时提交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将根据学校的相关规定不予计算今年的科研工作量,请各位老师配合。

科研成果统计需要提交的材料要求如下:

    1、《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度科技成果统计表》、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度本科生参与教师科研与科研促教学有关情况统计表(与工作表相关的实证材料)、2018年水利工程学院科研业绩统计表、2018年水利工程学院科研项目工作量计算表、2018年新增科研项目统计表《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度成果简介表》,以上6项所有表格提交纸质件一份,电子版发指定邮箱。

    2、论文:

纸质复印件两份。一份完整的,包括封面、封底、目录及全文;一份只要封面、封底、目录及文章第一面。完整的扫描电子文档一份,包括封面、封底、目录及正文全文。

    3、合同:

2018年新签订的合同纸质复印件和扫描电子文档各一份(包括去年12月10日以后没有计算工作量的新签合同)

    4、专利:

请交专利证书原件(或原件的照片)、复印件及扫描电子文档,且另附《成果简介表》。申请还未授权的专利,请交申请费用凭证。软件著作需交证书扫描件及交费凭证。

    5、鉴定成果:

请交《鉴定证书》纸质复印件及扫描电子文档,且另附《成果简介表》

6、获奖成果:

请交证书纸质复印件及扫描电子文档。

7、著作:

请交著作原件。

 

水利学院科研办

2018年11月12日

 

附件【附件2---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度本科生参与教师科研与科研促教学有关情况统计表(含5个工作表).xlsx

附件【附件3、4、5:2018年科研业绩统计表(三个范表).xls

附件【附件1--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度科技成果统计表(含13个工作表)---.xls

附件【附件6--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度成果简介表.doc

上一条:关于申请2019年度水沙科学与水灾害防治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的通知
下一条:水利学院2017-2018(2)学期学术活动预告(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