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申报水利工程学院科研助推计划第三轮项目的通知

2019-08-30

为进一步激活我院科研存量,调动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全面提升学院的科研实力和科研水平,加快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实现办一流专业,建优势学科发展目标,学院拟新资助一批自科类科研助推计划项目,具体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坚持科学精神,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和科研信用。

2、申请者应为我院教职工,具备一定的科研潜能,并具有完成申报项目预期目标的能力。

3、未获得长沙理工大学或水利工程学院2019年度科研助推计划项目资助。

4、近5(201411-2019831)无科研进校经费。

二、申报及立项程序

1、申请人填写《水利工程学院科研助推计划项目申请书》,学院科研办对申报人员的申报条件、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严把质量关。

2、学院组织教授委员会进行评审,对拟资助项目名单予以公示。

3、签订项目任务合同。

三、申报注意事项

1、项目实施滚动支持的方式。2019年给予一定的科研启动经费,资助开展研究工作;2020年采用以成果为导向的原则,继续给予研究经费资助。

 

2、项目研究时间为20199月至202012月。

3、除超项不允许申报外,申请者必须以项目负责人的身份:1) 完成2020年和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并通过基金委的形式审查;2)完成2020年和2021年的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并通过基金委的形式审查。

4、申请者根据自身情况拟定建设目标与任务,学院依据研究内容在2019年对资助的项目给予1.0~2.0万元/项的前期科研经费支持。2020年以成果为导向的原则,按照申请者2019年项目成果完成情况,经审核和讨论后将再次给予相应的科研经费支持。

5、经费使用须符合《长沙理工大学“双一流”建设资金管理办法》、以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财务规章制度。

6、学院将对立项项目严格进行年度检查、中期检查与结题验收,加强对申请者的跟踪管理和成果评估,不合格者停止资助。

7、项目申请书电子版请于201998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刘范红

联系电话:0731-85258437

联系邮箱:775736583@qq.com

 

 

附件【水利工程学院科研助推计划第三轮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水利工程学院科研助推计划第三轮项目情况汇总表 (1).xls

附件【《长沙理工大学“双一流”建设资金管理办法》(1).pdf

上一条: 学术预告:陈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体会
下一条: 学术预告:张有兴:“走进洞庭”系列学术研讨会(第二场):洞庭之魂归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