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信息 > 正文

学术预告:陈奡:“走进洞庭”系列学术研讨会(第四场):Learning from BIM

2019-10-21

报告承办单位:水利工程学院

报告题目:“走进洞庭”系列学术研讨会(第四场)Learning from BIM

报告内容:工程作为伴随着人类文明产生而出现的最古老行业之一,也随着时代的变化和科技的发展在不断进化中。放眼现今,置身于一个以信息技术为特点的世界,传统的工程业界也开始逐渐接受信息化和智能化的标识符,在工程施工中起手采用最新的信息技术成果和智能化应用。BIM就是其中之一。这次的报告内容将主要面向学生,向他们介绍基本的BIM体系和最新的BIM研究方向,旨在普及BIM的理论概念和基础,激发听众对于工程信息化技术的研究和应用的兴趣。

报告人姓名 陈奡

报告人所在单位 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博士

报告时间20191024星期四下午14:30-16:00

报告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B319

报告人简介:本科毕业于长沙理工大学河海工程学院, 本科毕业后赴美攻读土木硕士学位, 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获得土木工程博士学位及工业工程硕士双学位. 现在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作为博士后参与研究和工作,研究方向为BIM及施工安全自动化。

上一条:学术预告:丁树友:疏浚核心技术发展与展望
下一条:关于推荐2019年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