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信息 > 正文

学术预告:李晓静: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与政策解读

2019-11-14

 

 

报告内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广大科研工作者具有重要的意义。本报告将从介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组织架构,人才培养体系开始。结合众多容易评审反馈意见,重点剖析申请书撰写的各个环节应掌握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同时,对近年来国家基金政策变化进行解读,了解最新基金动态。为提高广大教师的申请中标率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报告人姓名:李晓静

报告人所在单位:山东建筑大学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教授

报告时间2019111915:30-17:30

报告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B446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李晓静,1980年出生,男,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裂隙岩体力学特性、隧道及地下工程等方面的科研工作等相关研究工作,曾经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材学部挂职工作。近年来,作为项目第一负责人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4项、青年基金1项,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1项,山东省中青年科学家基金1项,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6项,先后发表SCI EI收录的高水平学术论文50余篇。多年来一直从事基金申报管理工作,对基金申请各个环节的细节,掌握动态较为深入,此次讲座将结合自身获批的五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撰写给与全方位的系统阐述。

 

上一条: 学术预告:张海成:网络动力学方法及在海洋工程中的应用
下一条:关于上报2019年科技成果统计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