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在校第三届趣味运动会中摘得亚军

2018-06-15

       

    612日下午2点,长沙理工大学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在云塘校区田径场举行。来自全校十六个学院代表队参与了本次赛事。在学院全体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水利工程学院摘得全校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设七个项目,分别为十人十一足、跳长绳、滚雪球、雷霆战鼓、一圈到底、旱地龙舟、车轮滚滚。首项十人十一足中,我院运动员凭借着密切的配合,旗开得胜摘得亚军。雷霆战鼓项目,运动员勇往直前,齐心合力摘得桂冠而在跳长绳项目中,参赛队员们不骄不躁,身如轻燕,精诚协作,摘得佳绩。各项目有条不紊进行,水利工程学院的运动员凭借着自信、实力、合作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比赛,总分位列16支队伍的第二位。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激发团队精神,展示青春风采。相信水利工程学院师生在治学与生活中传承大禹艰苦奋斗、锲而不舍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奋斗。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举行长沙理工大学与美国夏威夷大学3+2合作办学项目宣讲会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