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举行邹勇松先进事迹学习大会

2018-09-13

9月13日下午2点,水利工程学院在金盆岭校区6教207教室召开了主题为“邹勇松先进事迹学习”的会议,大会由学工办刘灿老师主持,18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

首先,刘灿老师简单介绍了邹勇松的先进事迹,倡导全体新生向这位优秀的学长学习。邹勇松同学从小身患肾炎,长期被病痛折磨着,每天需要通过多次透析才能维持正常的身体运转,但邹勇松却依旧热爱生命、热爱科研,在学业和学术研究上硕果累累,一直积极主动地帮助别人奉献自己,这种自强不息的励志精神值得每一位研究生学习。在观看视频视频结束后,同学们都深刻地感受到邹勇松对生命的敬畏、对社会的担当,新生们纷纷表示向学长学习,努力将专业学好,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图/伍楚寒 文/吴佳琪、刘灿 审/王学成)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举行研究生“实验室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之“院长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