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顺利进行

2018-10-29

为严肃学校纪律,加强大学生思想教育,督促2018级新生了解学校规章制度,增强新生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11月4日晚,水利工程学院在金盆岭校区12教自习室组织开展了2018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

本次《学生手册》采取闭卷形式,由院学习部牵头实施并负责巡考、考前通过背诵考核的新生负责监考。考试内容以2018版《学生手册》为主,《新编大学生安全教程》和《校园安全防范警示》为辅,重点针对违纪处罚条例、学校章程、奖学金评定办法等一系列与同学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考核。此次考试得到学院的高度重视,院学习部在新生班级中组织召开了学习动员会议,对《学生手册》的学习方法和重点难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开考前,院学习部召集监考员强调了与考试相关的注意事项。考试中,监考员尽职尽责,在考场内来回巡视,同学们仔细思考、认真答题,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

通过这次对《学生手册》的学习和考试,希望2018级学生能够认识到《学生手册》的重要性,时刻做到省身自律,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强化自我改进,为建成学院良好的学风、院风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学习部 文/杜丘 审/王学成)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召开招新后第一次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