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组织18级研究生召开“纪念毛主席诞辰”125周年主题班会

2018-12-28

12月26号在金盆岭电苑楼104,水利工程学院组织18级研究生召开纪念毛主席诞辰125周年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班长何一帆主持。

会议开始,李园同学向大家讲述了毛主席生平、丰功伟绩等,并诵读了毛泽东经典诗词《沁园春·雪》《卜算子·咏梅》,同学们沉浸在诗词中,感受着主席诗词的魅力,体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流血、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最后,何一帆说我特别热爱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现在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一直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

通过“纪念毛主席诞辰125周年”主题班会,同学们认识到当今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也会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立志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成为祖国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组织研究生会干部学习安全知识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组织研究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