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开展校园清洁志愿服务行动

2019-03-11

2019年3月9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云塘校区开展宿舍清洁志愿服务行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清洁牛皮藓为主要内容,为文明校园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大学校内小广告一直是影响校园环境的“顽固分子”。水利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18名志愿者自备工具对行健轩六栋一至六楼的楼道的广告进行全面的清理。历经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志愿者清理干净了数十处门上以及公共区域的小广告,让公共区域恢复洁净。同时志愿者对地面残屑也进行了清洁,给宿舍环境的干净整洁增添了一抹美。

长沙理工大学水利青年志愿者协会始终坚持着“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服务他人的同时展现水利学子的优良形象。志愿者们希望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学习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助力和谐校园发展做出贡献。

                                                                                        图/于梁  文/于梁 审/王学成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中交四航局奖、助学金”名单公示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