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2019-03-19

    2019318日,图书馆前坪举行了升旗仪式,水利工程学院17级全体同学以及辅导员邓奕琳老师参加了升旗仪式。

    清晨,迎着朝阳,护旗队护送国旗,迈着整齐的正步来到了升旗台前。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行注目礼。17级全体同学在国旗下宣誓,表达了水利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期望。学生代表给排水1701班的徐文博在国旗下发表了《我与祖国共奋进》的讲话,回顾了昨日的历史,展望了美好的未来,在为祖国感到骄傲自豪的同时,寄语在场的同学“愿诸君齐心合力,德业并进,常扬国光”。邓奕琳指出了同学们在宿舍卫生,行为举止,生活习惯,学习习惯方面的不足。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日常的生活中能够尊敬老师,尊爱同学,举止行为要礼貌得当;在学习生活中,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不负韶华。

    现在我们共享着祖国的繁荣富强,将来同学们也定能为五星红旗添光加彩。这是2019年第一次升旗仪式,相信同学们定能在这一日之计,一周之计,一年之计从今天做起,坚定信念,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少年。

 

/黎雪 图/伍伟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18级研究生班干部会议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开展3·15权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