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同唱一首歌,万人健步行”活动

2019-05-19

     2019518号上午,长沙理工大学于在云塘校区举办同唱一首歌,万人健步行活动。校长曹一家、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校友总会副会长黎正稳以及数千师生和来自全国各地专程返校的长理校友参与此次活动参与了本次活动。水利工程学院170余名师生代表参与活动,为祖国 70 周年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随着一声枪响,伴随着一声嘹亮的同治江河湖海,共建绿水青山的口号,水利工程学院代表队从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体育场出发,依次经过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食堂、模型广场、南门、大会堂、步云桥等服务点。在大家的相互支持与鼓励下,水利学院所有参与成员均顺利完成比赛并领取一枚极具纪念价值的长沙理工大学特制的精美纪念奖牌。最后,水利师生与所有参赛者再次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曲目,向祖国母亲送上最深情的告白:同唱一首歌,万人健步行,长理人在长沙,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本活动旨在为祖国70周年献上贺礼,培养了校内外师生及校友浓厚的家国情怀和时代担当精神。在活动中,水利师生团结协力,展现风采,发扬了同治江河湖海,共建青山绿水的水利精神。


文/徐柳珏 图/宋巧 审/王学成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17级学术型研究生开展第二次学术交流报告会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开展“感恩母亲,爱心传承”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