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举行 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

2019-05-20

2019年5月19日晚,水利工程学院在工科三号楼B319举行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副院长陈杰、专业教师李毅、陈龙,从66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的9个项目参与了本次答辩。

本次比赛分为项目介绍与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在项目介绍中,项目主讲人从项目背景、项目概述、市场需求、发展战略等方面向评委多方位、多层次的进行项目介绍,旨在让评委全方面的对项目进行了解。答辩环节中就项目的实际性、技术可行性、经济合理性等方面向答辩选手提出疑问,选手们以自己的专业素养对项目进行分析并作答。其中对于小白智慧旅行项目的可行性、竞争性、营利性等关注度较高的问题,评委老师们给出了宝贵的建议并给予了中肯的点评。

陈杰作为代表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他肯定了同学们善于从生活中发现问题并积极解决问题的良好学习态度,同时希望同学们能进一步完善项目,付诸行动,实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从而实现自我的提升。最终他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本次赛事作为校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加强沟通交流的平台。本次赛事的举行在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提高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并在专业指导下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相信水利工程学院的创新创业活动将在老师与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不懈努力下取得新的突破。


文/杜丘 图/周宇 审/王学成


上一条:大禹之子青年志愿者举行“节水护水,共建美好家园”社区宣讲活动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17级学术型研究生开展第二次学术交流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