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研究生会全体例会暨工作总结答辩会

2023-03-20

为进一步提高院研究生会工作和服务水平,发挥院研究生会组织、引领和示范作用,2023年3月17日晚上1900,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工科三号楼B319召开院研究生会全体例会暨工作总结答辩会。研究生辅导员杜丘及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院研究生会主席谢坤韬主持。

首先,谢坤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就2022年度研究生会工作进行回顾点评,充分肯定了我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成效,并对研究生会下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各部门部长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梳理和汇报,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与会成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中对副部以及主席团、部长进行了考核,被考核人员依次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就、纪律作风五个方面就任职期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不记名打分。

最后,杜丘老师对各部门的工作汇报进行总结点评,提出院研会工作要紧扣学校工作要点,结合专业实际,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与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努力。她强调各部门成员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研一的干事要避免成为“工具人”,学会积极主动地承担任务。杜丘老师希望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继续努力,吸取经验教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助力学院发展,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并强调研会干部要提高政治意识,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全体例会暨工作总结答辩会是我院研究生会对本学年各个部门各项工作进行的汇报总结,也是对我院研究生会工作的查缺补漏,会议规范了我院研究生会管理工作,提高了研会干部的工作效率和水平,为接下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葛世勇 文/杜丘、刘顺 审/银波)

上一条:一场别样的生日会——水利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走进社区为老人庆生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节水科普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