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水利学院在第二十届校运会上再创佳绩

2022-11-06

  2022年11月4日,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于云塘东门田径场上拉开了帷幕。

  开幕式上,水利学院方阵的“水之舞”如同一朵朵绽放的花朵,每一位舞者如同乐舞的精灵,展现出了水利学子独特的魅力。比赛场上,胡欣欣老师取得了我们学院的开门红,在女子100米比赛中取得了第五名优异的成绩,在跳远比赛中也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刘志华老师也在男子100米比赛中获得了第七名的成绩。同时,水利学子也跟随老师们的步伐奋勇向前!4x100运动员为我院夺得了铜牌;张欢同学在女子3000米比赛中为我院摘取了银牌……

  在此次校运会中,我院取得了男子组总分第五名、女子组总分第五名,男女总分第四名的傲人成绩,充分体现出了水利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本次赛事圆满落幕。

(文/甯子豪、滕思诚,图/王晨宇,审/银波)


1CAA2



上一条:水利学院举办随机舞蹈与路演活动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校园新闻写作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