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关于长沙理工大学第三届“大禹杯”水利模型创新设计大赛初赛结果的公示

2022-12-20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大赛组委会对赛制等要求进行了相应的调整,经过团队申报、评委筛选、线上初赛答辩等环节,高年级组基础赛道共评选出一等奖4组,二等奖7组,三等奖11组,优胜奖12组;高年级组红色赛道共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1组,三等奖2组,优胜奖2组。低年级组基础赛道共评选出一等奖7组,二等奖12组,三等奖21组,优胜奖22组;低年级组红色赛道共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3组,优胜奖3组。其中,所有获评一等奖的参赛队伍参加决赛答辩(答辩时间另行通知)。长沙理工大学第三届“大禹杯”水利模型创新设计大赛初赛结果如下:


公示期为2022年12月22日-2022年12月23日,对比赛结果有异议者,可以在公示期工作日内实名向大赛组委会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联系电话:0731-85256062。


长沙理工大学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2年12月22日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院选拔赛
下一条:水利学院举办“‘研’途相伴,温暖前行”助力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