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大禹之子”社团启动节水护水系列活动

2009-11-28

11月25日下午2:00,大禹之子社团在云塘校区文化广场举行了大禹之子节水护水活动的启动仪式和节水护水定向越野比赛。近60名09级新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大禹之子全体骨干到场主持、维护会场秩序。

大禹之子骨干精心策划了此次节水护水系列活动,希望09级新会员与大禹之子有完美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启动仪式上会长吴清隆发表讲话,热烈欢迎新会员参与活动,并预祝此次活动顺利进行。仪式后,节水护水定向越野比赛正式开始。10组会员依据各自出发点,寻找下一目的地。在寻找过程中,大家团结一致,群策群力解决各关卡处的有关保护水资源问题,最后返回文化广场,最先完成拼图的队伍获得胜利。

大禹之子社团是水利工程学院的王牌社团,在全校乃至社会上都具有较大的影响力。此次定向越野活动的成功举行,显示了社团成熟的办事能力和极强的组织能力,新会员们也在此次活动中增进了对水资源相关知识的了解,加强了相互之间的交流,为大禹之子在接下来的节水护水系列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附件:

上一条:我校“大禹之子”获“洞庭湖绿色卫士活动资助项目”立项资助
下一条:“大禹之子”新会员见面暨骨干招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