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理健康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召开2018年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2018-03-08

2018年3月6日晚7点50分,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在工科三号楼A345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本次例会由文秘部副部长欧湛担任主持人,刘灿老师和心晴协会成员共同参加。

会议开始,各部门部长对干事寒假作业情况进行总结,以及对本部门学期工作进行安排,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改进办法。随后,王英琪会长就各部门在工作汇报中反映出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他强调,成员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随时了解,及时反馈。会议最后,刘灿老师对协会接下来的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鼓励大家不断创新,同时从自身出发,积极向身边的同学进行活动宣传,提高活动质量。

本次例会的成功召开使大家对协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促使协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地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加到心晴协会的各项工作中。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成功开展“爱情月”活动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召开2017年下学期工作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