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就业 > 正文

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17-11-15

宣讲公司: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9月27日 8:30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金盆岭校区4教报告厅

一、企业概况:

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由1897年成立的海河工程局发展而来,是中国第一家专业疏浚机构,目前是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经营航道疏浚、吹填造地、水工及基础工程、环保工程、勘察设计咨询等业务,同时兼营城市综合体开发、市政园林、水利、海水淡化、装备制造、码头仓储等业务,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水运行业设计甲级等资质,能为客户提供投资、设计、施工、运营一体化服务。

公司注册资本金58亿元,共设置15个总部职能部门、13个分子公司、3个事业部以及国内外20余个经营机构。公司现有员工30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占70%以上,拥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人,全国水运工程建造大师1人,全国技术能手4人。公司拥有种类齐全的现代化挖泥船队,船队总装机功率50万千瓦,挖泥船及辅助船舶数量达70余艘,绞吸挖泥船实力稳居中国第一、世界前列,年疏浚能力超过3.5亿立方米。其中包括生产能力雄踞亚洲首位的自航绞吸挖泥船“天鲸号”等一批大型疏浚船舶,这些船舶可直接开挖中风化硬质岩、珊瑚礁及卵石、砾砂等坚硬土质,成为公司开拓海内外市场、彰显公司竞争力的核心装备,持续推动了民族疏浚业和装备制造业的发展。

企业荣誉:

作为中国疏浚业的先行者,公司始终站在中国疏浚技术最前沿,现拥有1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7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家涵盖设计、科研、综合类勘测等业务的设研院,1个天津市疏浚工程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创造了中国疏浚业界的数百个第一和首次,承揽了国家“十五”科技专项、国家“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水专项、国家工信部等国家级重大课题,作为主编单位,编写了中国疏浚行业的主要规范与标准,共拥有国家专利200余项,软件著作权30余项,发挥了对中国疏浚业引领推动、创新发展的作用。

公司先后多次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交通部水运工程质量奖、国家科技技术进步二等奖、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国家级施工工法等奖项,屡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全国文明单位”、“天津市百强企业”等荣誉和称号,连年被评定为金融信用等级AAA级企业、工程建设行业社会信用AAA级企业。

业务布局:

多年来,公司施工足迹遍布中国沿海30多个港口,以及东南亚、中东、非洲、欧洲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先后承揽和实施了天津港30万吨航道疏浚、黄骅港综合港区航道挖泥、天津港吹填造地、港珠澳大桥珠澳口岸人工岛填海、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建设、长江深水航道整治、天津中新天津生态城污水库治理、云南滇池污染底泥疏挖、昆明海河环保清淤与生态修复、苏丹港疏浚吹填、俄罗斯圣彼得堡布朗克港疏浚、中缅原油管道项目原油码头疏浚等一批大型项目。近年来,公司充分发挥资金、技术、管理、信誉等方面实力和优势,推进企业由“工”转“商”,较早进入投资业务领域,在广东茂名、福建东山、江苏启东、山西交城、湖南吉首、内蒙古林西等地先后运作了投资类项目,打开了增量市场,使百年企业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加入我们:

1.薪酬福利

1)工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年功工资

2)奖金:绩效工资

3)福利: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两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人身意外险+节日慰问+工作服+带薪休假+在职培训+免费体检+其他福利

2.培训培养

1)开展新员工导师带徒工作,择优秀员工与新员工签订为期一年的带徒合同,进行“传帮带”。

2)实施“12333”重点人才培养计划,持续推动重点人才综合素质不断提升。

3)新员工培训、业务能力培训、项目经理培训、青年骨干培训、中层干部培训等各类培训涵盖员工成长成才全周期。

4)自主开发教育培训网站,员工可随时随地学习新知识。

3.晋升通道

项目管理通道:技术员、技术主管、项目部门负责人、项目副总工、项目总工、项目副经理、项目经理。

行政管理通道:业务员、主管、高级主管、资深主管、部门经理助理、部门副经理、部门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

专业技术通道:四级师、三级师、二级师、一级师、专家、首席专家。

招聘专业:

金融学、计算机及电子信息类专业、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法学、应用统计学、化学工艺(水处理方向)、环境工程土木工程城乡规划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绘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港口航道工程、市政工程、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招聘单位:

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总部(成都)

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总部(西安)

中交天航滨海环保浚航工程有限公司(天津)

中交天航港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天津)

中交烟台环保疏浚有限公司(烟台)

中交天航南方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深圳)

中交天航上海分公司(上海)

中交天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天津)

中交天津港航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天津)

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天津)

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市场投资事业部(天津)

中交天航北方实业有限公司(天津)

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认同天航局企业文化。

2)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3)学习成绩优秀,熟练掌握一门外语。

4)综合素质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5)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预备党员、主要学生干部优先。

招聘时间及地点:

时间:9月27日(周三)8:30

宣讲地点: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4教报告厅

面试地点: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4教报告厅

联系方式:刘璐  15922286409

联系电话:022-25606065

联系邮箱:hr@chec-tdc.com.cn

公司官网:http://www.tjhdj.com/

公司地址:天津市天津港保税区跃进路天航局大厦

上一条:中建五局招聘公告
下一条: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