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就业 > 正文

中交一航局一公司招聘公告

2017-10-15

宣讲公司:中交一航局一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10月16日 16:00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金盆岭校区12号教学楼612

招聘专业:

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土木工程、财务会计、测绘工程、无机非金属、工程管理。

招聘要求及待遇:

1. 政治表现突出思想进步,在校期间未发生违法违纪现象,团结同学,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善于与人沟通和交流,热爱集体关心他人,吃苦耐劳,工作敬业认真,能够如实细致地介绍个人相关情况及并回答所提问题。

2. 通过体检证明身体健康,能充分适应施工企业的流动性和现场环境。

3. 专业知识扎实,创新意识强,能独立解决现场施工的一般性技术问题,在试用期内工作表现符合本岗、本专业工作要求。

4. 具备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外语四级证、国家计算机二级证。

5. 能保证出国,毕业之前办理好护照。

6. 待遇:见习期及转正后月平均收入按《中交一航局一公司岗薪制工资实施细则》具体规定执行。(详细收入情况面谈)

7. 工作地点:境外及全国沿海及内陆施工工地。

8. 试用期3个月。

联系人:  人力资源部 王先生。

联系电话:022-65770120    传真电话:02265770146

单位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区新港三百间14号

邮政编码:300456

 

上一条: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
下一条:中国葛洲坝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