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就业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2020界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2019-09-24

9月23日上午,水利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在我校工三B319召开,全体2020届学生、就业辅导员肖苹宁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学成主持会议。

会上,王书记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给大家展示了19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分别从就业、待就业、升学、出国等几个方面向大家着重介绍了我院对毕业生的关注度,随后向大家展示了男女毕业生去向的情况,提到女生在工科专业就业普遍不占优势的情况的时候,王学成表示女生成绩普遍较好,可以多往考研和设计院的方向发展。会议尾声之时,王学成再次提到学院对毕业生去向情况的关心,并表示没有签工作的同学不要着急,签了工作的同学也不要太松懈,对自己应该有更高的要求,在已经签了的工作情况下再去尝试无压力考研,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最后,肖苹宁讲解签订三方相关事项,希望大家谨慎签约并严守契约精神。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为毕业生根据自身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主动就业的自我意识奠定了基础,也向大家传达了学院的关心与期待,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和考研等方面走出更美好更广阔的道路。



上一条: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招聘启事
下一条:长江航道局2020届长沙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