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就业 > 正文

[浙水设计]惠州分院2021年招聘需求

2021-11-29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浙水设计]惠州分院

宣讲时间:2021年12月1日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工科三号楼B448

 

 

一、公司简介

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浙水设计]创建于1956年,是一家集咨询、勘测、设计、科研、岩土工程施工、工程建设监理、工程总承包、项目代建、水库蓄水安全鉴定、施工图设计审查和投资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勘测设计单位。拥有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勘察(综合类)、测绘、工程总承包、项目代建、工程造价、工程监理、水资源论证、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保监测、水土保持评估、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建筑设计等甲级资质。建院以来,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配套齐全的专业设置,坚持“立足省内、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经营发展战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直保持着持续稳定的发展态势,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国民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是一个高学历、高素质人才密集的科技型企业。建院以来,涌现了诸多水利水电咨询、设计、勘测等方面的著名专家。现有职工13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占90%,博士、硕士、国家注册工程师、教授级高工及高级工程师近半。

20世纪80年代以来,获得各类科技进步、科技咨询、勘测设计等奖项410余项,其中国家级30余项,省部级230余项。同时,还先后被授予浙江省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全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集体、浙江省首批勘察设计行业诚信单位、浙江省省级文明单位、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及全国优秀勘察设计院等光荣称号。

[浙水设计]惠州分院是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在省外第一个分院,获得总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与极大支持,目前主要立足于广东省承接各类水利水电工程项目的咨询、勘测、设计、施工图审查、造价审核等工作。惠州分院视“质量就是生命”,以培养人才为重心、关注人才成长,做好各类工程项目为导向,对优秀员工实行股权激励,让员工实现工作与生活的双赢。

分院目前约40人,是以河海大学、武汉大学、长沙理工大学、三峡大学等院校毕业生为主的一支精英团队。分院院长自1986年河海大学毕业,先后在部一级设计院担任项目负责人和惠州市地级设计院担任总工程师,而后创立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惠州分院。在总院的极大支持和分院院长的人性化高效管理下,分院人均年产值已突破100万元!

公司目前处于快速上升期,公司规模从最初10余人发展到现在约40人,年产值也在逐步提高,公司发展前景广阔,诚邀有能力的你赶快加盟我们这个团队吧!

 

二、招聘岗位信息

专业 人数 学历要求 备注

水利水电工程及相近专业 10人(男生优先) 本科及以上要求学习成绩优秀,专业基础扎实

水文水资源专业 5人(男女均可) 本科及以上 要求学习成绩优秀,专业基础扎实

 

注:(成绩优秀的专科生,经公司面试通过后也可聘用。)

1、待遇:收入=基本工资+项目提成,试用期收入不低于5000元(本科),转正后不低于5500元(本科),毕业后第一年根据个人能力年收入8-10万,毕业后第二年根据个人能力年收入10-15万,毕业后第三年根据项目提成,实行多劳多得,年收入上不封顶。

2、试用期3个月,入职当天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办理“五险一金”,5天工作制,除国家规定节假日外,还有带薪年假、旅游假、婚假、丧假等,提供本地区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

3、公司给新进员工提供单身宿舍,统一安排住宿;公司配有食堂,提供午餐+晚餐(均有餐补)。

4、入职新生提供为期半个月的新生培训,由资深中高级工程师或注册工程师亲自授课。公司实行“师带徒”制度,每位新生均安排一名师父辅导培养,助其迅速融入公司和快速成长。

5、公司年终评选,对优秀员工实行额外奖励;并有免费抽奖活动,奖品丰厚。

 

三、面试流程

1.投递简历(含成绩单)到2246687972@qq.com邮箱;

2.简历筛选

3.通知面试(时间、地点待定)

 

四、关于惠州

粤港澳大湾区香港澳门两个特别行政区广东省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肇庆九个珠三角城市组成,总面积5.6万平方公里,是中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

 


上一条: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
下一条:舟山市交通规划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