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就业 > 正文

上海旺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1-12-13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上海旺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2月15日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工科三号楼B448

 

公司简介:

上海旺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个体经营的施工企业,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企业年经营能力超过30亿元。
   目前公司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二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壹、消防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公司主要立足长三角地区,辐射中南,主要经营快递、物流、冷链大型厂房施工安装工程。特别近年快递、物流、冷链行业发展迅猛,公司业务急剧扩展。工作地点位于长沙、广州、南方等主要城市

公司优势:所靠行业今年发展迅猛;地缘优势,所在地区经济发达;是行业内少数有大型装配式厂房施工经验企业;扁平式管理模式升职空间巨大。

公司市场订单极为充足,急需各类施工管理人员的加盟!

招聘专业

工民建类、工程概预算类等管理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

施工一线项目管理人员:施工员、技术员、质量员、预算员、造价员等建筑工程管理相关岗位。

工民建类5人

工程概预算类3人

招聘条件

1、应届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综合排名中等及以上;

3、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踏实勤恳,执着敬业,富有团队精神,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5、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工程类毕业生需熟练使用CAD等专业软件;

6、了解并热爱建筑施工行业。

 

 


上一条:水利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广东省源天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