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温州市水电设计院2018年度招聘

2018-03-08

 

因业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具体要求如下:

一、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人员2~4名(水工设计岗位):

要求全日制高校水利水电工程类本科以及以上学历的应届优秀毕业生,有相关工作经验具备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优秀人才优先考虑;温州及温州周边地区学生优先考虑。

、报名须知:报名者请提供本人的详细资料,并附上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证书、成绩单、注册工程师证书、获奖证书、工作业绩证明材料等扫描文件,及本人近期全身数码照片一张,整合成WORD或PDF文件格式发送电子邮件(wzsdy@163.com

  三、录聘办法:根据报名人员信息初选后,入围者参加由我院统一组织的专业水平笔试及面试,最终结果由院长办公会议研究确认、录取。

  四、报名时间: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8年1月10日(简历经院内筛选后,以电话模式通知入选学生参加面试,时间拟定为1月15日)。

五、单位简介及其他说明:

温州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院创建于1964年,为温州市水利局直属自收自支事业单位,现有职工113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94人,具有国家工程咨询(评估)甲级、水利全行业设计乙级、工程勘测乙级、水土保持方案编制三星、水土保持监测二星、水资源论证乙级、水利工程质量检测乙级等资质,国家级3A诚信单位,浙江省首批勘察设计行业诚信单位。

本次招聘人员人事关系为:事业单位编外用工。

、联系方式:通讯地址:温州市绣山路198号水利大楼3楼(人民大会堂东首)

  邮编:325009

  电话:0577 55596199

  传真:0577 86516700

  电邮:wzsdy@163.com

联系人:何词怡、白立(0577-55596195 55596199)

 

 


上一条: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铁建港航局集团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