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核华泰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10-24

中核华泰建设有限公司

中核华泰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企业之一。主要从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机电安装工程、起重设备安拆、工程检测等相关领域的设计施工及投融资。

公司始建于1958年,曾承担过我国"两弹一艇"试验基地和其他重要国防工程建设。1981年8月,在完成西北西南三线建设任务之后,响应党中央"保军转民"的伟大号召,整建制入驻深圳参加特区建设,被称为"拓荒牛"。

公司进深30余载,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传承军工企业文化精髓,立足深圳,艰苦创业,为特区的发展和辉煌铺路搭桥,添砖加瓦,先后承建数百项重点工程,打造了一批市优、省优、部优和国家级优质工程。

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公司围绕核心业务逐步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坚持投融资拉动、设计引领的发展思路,实现向投融资建造运营一体化转型升级。通过加大技术研发、整合国内先进设计院所,不断提升工程设计引领作用;为顺应建筑产业发展趋势,公司积极整合住宅产业化优势资源,强化装配式建筑设计、生产及建造能力;通过产融结合模式、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公司积极参与EPC项目、大型投融资项目及军工工程等,覆盖咨询、勘测、设计、施工、运营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公司坚持“立足华南、做实华东、西南和中原”的市场布局,积极开展各项业务,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美誉度。

诚信铸就辉煌,服务创造价值。公司秉承"责任、安全、品质、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奉献精品、成就员工、服务社会"的使命,"社会尊重、客户信赖、员工自豪"的目标,致力于成为以设计引领、投资拉动、施工支撑的国内一流工程管理公司。诚信铸就辉煌,服务创造价值。公司始终贯彻“坚持安全为本、追求品质卓越、践行绿色环保、超越客户期望”的一体化管理方针,形成了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体系、环境管理体系,保证管理体系始终处于有效运行状态。同时,公司秉承“责任、安全、品质、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以“奉献精品、成就员工、服务社会”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以设计引领、投资拉动、工程施工为一体的国内一流工程管理公司。

 

一、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交通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相关、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安全工程、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法学等相关专业。

二、需求岗位

岗位

专业

小计

安全员

土木工程、安全工程相关

20

材料员

土木工程相关

5

测量员

测量相关

5

技术员

给排水、电气,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相关

10

预算员

工程造价相关

25

技术员

土木工程相关

20

施工员

土木工程相关

20

技术员

市政路桥相关

8

施工员

市政路桥相关

10

质量员

土木工程相关

8

法务

法学相关

1

会计

会计学相关

5

人事专员

人力资源相关

3

三、岗位要求:

1.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成绩要求:成绩优秀,专业课程无补考,获得过各类奖学金者优先;

3.专业要求:符合公司招聘专业及相关要求,有相关资格证书者或相关工作岗位实习经验者优先;

4.技能要求:熟练操作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工程类学生熟悉使用CAD等专业软件,造价类掌握广联达等专业软件。

5.素质要求:

(1)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身体健康,热爱建筑事业,愿意与公司共同成长;

(2)具有强烈的责任感与吃苦耐劳的品格,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学习能力;

(3)认同企业价值观,有较好的适应能力,愿意接受外派学习、锻炼、培养。


 

联系人:中核华泰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刘主管

联系方式:0755-82946589-2233/17327799103    zhhthr@cni-ht.com

网址:http://www.cni-ht.com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同沙路168号凯达尔大厦A座18楼(518055)

上一条: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