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交广航局

2021-09-08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交广航局

宣讲时间:2021年09月24 18:30-21:00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工科三号楼B319

 

单位简介

 

中交广航局始创于1954年,隶属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世界500强排名第61位),集投资、勘察、设计、科研、施工于一体,主要从事疏浚吹填、海洋工程、生态环保、基础设施、勘察设计、投资经营等六大板块业务。

广航局围绕“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战略目标,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应对经济新常态带来的新变化,聚焦交通强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污染防治、美丽中国、乡村振兴等重大国家战略,围绕全交通、全城市、全水域、全球化“四全”重点领域持续发力。在6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建设足迹遍布国内、南亚、东南亚、中东、非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招聘简章

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上一条:淮安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下一条: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