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2次)

2018-09-28

9 28日,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在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B446主持召开了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2次党政联席会议。

一、会议要求学院党建工作宣传板在国庆节期间要全部完成,10月底学院安排一次意识形态的党课。

二、会议讨论了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人员调动等事宜。

三、会议通报了学生购买学平险、跟班试读学生情况。

三、会议通报了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水能水资源综合利用创新设计竞赛相关准备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问题。

    出席:喻玲娜  胡旭跃  王学成  蒋中明  程永舟  韩时琳  陈 杰    盛 丰   姚 宇   孙士权

    请假:常留红

    记录:郭  

    (发送:院领导,院各系部。)

 

 

 

上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水利工程学院本科生奖学金、管理人才奖、学科竞赛奖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奖推荐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