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3次)

2018-10-31

10 29日,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在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B446主持召开了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

一、会议要求实习带队老师要密切关注学生在实习单位的情况,做好过程监管,对实习期间擅自离开岗位的学生要及时报学院学工办处理。

二、会议决定胡炜同志任学院工会副主席。

三、会议通报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数据。

四、会议讨论了新能源大楼五楼兼职管理员的绩效工资发放标准。

五、会议要求港航专业(国管)方向与水利水电专业(城市水利)方向的开设问题先到系里征求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问题。

    出席:喻玲娜  胡旭跃  王学成  蒋中明  程永舟  韩时琳  陈 杰   姚 宇 

          常留红  孙士权

   请假:盛 丰

   记录:郭  

   (发送:院领导,院各系部。)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4次)
下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水利工程学院本科生奖学金、管理人才奖、学科竞赛奖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