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10次)

2018-11-23

11月23日,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在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B446主持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10次党政联席会议。

一、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会议和《关于全面开展财务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在已经完成自查自纠工作的基础上,全面深入开展财务大检查。

二、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巡视先期立行立改十个问题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问题。

出席:喻玲娜  胡旭跃  王学成  蒋中明  韩时琳  程永舟

请假:陈  杰

记录:郭  梅

(发送:院领导,院各系部。)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11次)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