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国际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走进洞庭”系列学术研讨会第四场--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陈奡博士做“Learning from BIM”学术报告

2019-10-25

10月24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在工科三号楼B446会议室成功举办了“走进洞庭”系列学术研讨会(第四场)。会议邀请到了来自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陈奡博士,开展了题为“Learning from BIM”的讲座。水利工程学院30余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陈奡的报告主要从“BIM定义”、“为什么要用BIM”、“BIM的体系”及“案例分析”四个方面开展。他详细介绍了BIM的发展历程,阐述了BIM的优势及发展趋势,并通过实际工程案例分析让大家对BIM有一个更直观的认识。

 

 

最后,陈奡详细解答了参会学生提出的关于将如何选择BIM模型软件等相关问题。

 

 

 

(文图/刘易庄  审/陈杰)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JSPS中国同学会2019年年会
下一条: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杨树清教授参与洞庭湖研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