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实践 > 正文

叶泽副校长带队调研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分享到:
2017年03月24日 16:02 来源:

 

     

   

   

    3月24日上午,副校长叶泽、教务处处长刘朝晖、副处长贺跃光、马瑞及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办的领导专家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院长张恳、党委书记章罗庚、副院长凌月红、院长助理李龙及学院评估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凌月红副院长首先就迎评工作做了5个方面的PPT汇报:1.评建工作开展情况,2.本科教学工作总体情况,3.本科教学工作特色,4.迎评方案,5.存在的问题与整改措施。张恳院长从建设“一流大学体育学院”存在的差距,谋求发展的举措和希望学校助推之处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叶泽副校长从人才培养“德、智、体”入手,请体育学院思考如何培养高素质人才,在教学中让学生具备“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身体素质达到国家测试标准,掌握现代生活必备的2项以上的体育技能。另外还从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教师发展、经费保障、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场地设施、体育测试工作量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刘朝晖处长对体育学院在审核评估过程中场馆设施的维修,学生体质测试工作等方面作了相应的要求。  

    校评估办专家对学院定位与人才培养目标部分进行了指导。  

    张恳院长表示将认真领会、落实领导和专家的要求及建议,深入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全力以赴,圆满顺利地完成此次审核评估的工作。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2017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行2016年武术教学技能大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