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湖南商学院体育部来我院调研学习

分享到:
2018年04月11日 15:06 来源:

                       

                       

49日下午,湖南商学院体育部唐艺副部长一行6人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来我院进行调研学习。会上,体育学院凌月红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经验及做法,从审核评估的前期准备支撑材料准备、学院自评报告的撰写评估方案制定,以及专家进校考察细节等做了重点介绍。他们也重点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教学存档归档材料。

会后,应他们要求,凌院长陪同他们一起参观了三个教研室和三个中心以及体育场馆他们高度肯定了我院在教学管理中严格、全覆盖、到位的优秀经验,并高度评价我院工作有特色,课程教学大纲规范完整,教学资料齐全,教学设施配备到位。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教学、场馆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 体育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在线开放课程培训工作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