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在线开放课程培训工作

分享到:
2018年03月27日 11:21 来源:

     

 

   为了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切实提高教师开展信息化教学的意识、能力和水平。本次在教务处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积极发动宣传,324-25日组织了10位教师参加了由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主办的“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以及高水平制作、研发、应用”研修班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浙江师范大学的阮高峰教授主讲《在线开放课程的设计与制作》,阮教授在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的话语中详细地介绍了在线课程平台的功能、服务内容以及如何设计、建课、运行等,同时也结合精彩的案例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在线课程资源建设中的经验,指导大家如何结合课程特点进行在线课程设计。

    通过短短两天的培训,老师们都感到受益匪浅。他们不仅了解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设计思路和制作手段以及在线开放课程平台的操作方法,更重要的是增强了教师建设在线开放课程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教师信息化能力水平。

上一条:湖南商学院体育部来我院调研学习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2018年春季开学教学工作检查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