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2018年春季开学教学工作检查

分享到:
2018年03月05日 15:56 来源: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开展2018年春季开学教学工作检查

 

根据学校教学检查工作的精神和体育学院教学工作安排,201835日上午,体育学院检查工作组在张恳院长、章罗庚书记的带领下,副院长凌月红、钟武以及院长助理李龙、各教研室主任、场馆负责人一道,对体育学院的体育场馆设施、上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教学检查中发现,各场馆、器材室干净整洁,器材摆放整齐,开学准备工作充分,教学器材设施配备到位,能够满足开学教学工作的需要。上午3-4节课33位教师全部按时到位,教师教学文件准备充分,着装规范,精神饱满;尽管室外寒风冷冽,但学生都提早来到上课场所,到课率较高。师生精神面貌好,教学运行井然有序,呈现出新学期新开端的良好风貌。

    1.JPG

 

    3.JPG

 

    4.JPG

上一条: 体育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在线开放课程培训工作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